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庞伟夺金继承王义夫衣钵 那一刻他不是一个人

  王义夫“再登”冠军台

  本报讯 (记者 郑小龙)已经参加了6届奥运会的王义夫昨天也来到了奥运会射击场,但不是以运动员的身份,而是以射击队总教练的身份。看到庞伟夺冠,王义夫激动地拉着爱徒再次登上了冠军的奖台。

  庞伟比赛中,第一枪击发过早,教练席上的王义夫皱了皱眉头,表示不满意庞伟的首枪。但从第二枪开始,进入状态的庞伟就没有让王义夫失望,一直牢牢地掌握着主动权,看台上的王义夫明显将悬着的心放了下来,与其他人开始交流。

  庞伟一路领先最终夺冠后,王义夫紧握双拳表示庆祝,并立即走下看台与自己的弟子拥抱庆祝。庞伟走下冠军领奖台后,意犹未尽的王义夫又拉上他以及手枪组的教练陈继元再次登上冠军奖台,相拥在一起接受观众们的欢呼。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