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中国男排 > 08中国男排动态

小巨人边洪敏想找梦八合影 时隔24年男排再亮相

  时隔24年,中国男排终于梦回奥运。今晚,他们将迎来第一个对手——保加利亚男排。来自浙江的副攻手、被称为男排“小巨人”的边洪敏告诉记者:“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我现在特别紧张,也特别兴奋。”

  今年19岁的边洪敏,身高2米10,走在奥运村里常常被认为是篮球运动员。

“这是我第一次进奥运村,一切都觉得太新鲜了。”边洪敏兴奋得像个孩子:“这里住得好,吃得就更别说了。全世界的风味都有,什么地中海的、东南亚的,第一天来我几乎都尝了。”

  而开幕式那天的情景让边洪敏现在还激动得很。“其实入场式的时候,大家都忙着抢镜头呢。原来是八个人一排,走着走着成了两三人一排,因为全靠到镜头那一边了。后来妈妈告诉我,中国队刚进场镜头就扫到我啦。”这个从篮筐走到网下的“小巨人”,对篮球依然有着很深的情结:“一进场我就找科比,看到好几个梦八的大腕儿,有机会真想找他们合影。”

  北京奥运会中国男排的分组形势不错,因此目标指向八强,而“希望之星”边洪敏无疑是中国队的一柄利刃。“全力以赴吧,争取多打几场,冲击前八。”包括主帅周建安在内,这支队伍没有一个人参加过奥运会,对今晚他们将是何等的期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