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杜丽:4天后还有夺金机会 赵颖慧:有退役想法

  杜丽:4天后还有夺金机会

  在昨天奥运首金的决赛争霸中,山东名将杜丽表现不够稳定,最终以499.6环的总成绩仅排名第五,连奖牌都没有拿到。在赛后,一向沉稳的杜丽用手遮着眼睛,快步走过媒体混合区,哭着离开赛场。

不过,接下来杜丽还将参加女子50米步枪三姿的争夺,“四天后我还有另外一项比赛,我将用成绩证明我自己。”

  杜丽退场时糟糕的心情让她已经不想再说什么了。一名来自山东的记者,直接用手拽住了准备离开的杜丽,喊着她的名字。但就是这一拽,让杜丽的眼泪刷地就流了下来。杜丽用手掩面,开始擦拭眼泪,看到杜丽如此难受的表情,她的教练马上劝记者松手。射击队的总教练王义夫表示,“杜丽绝不是发挥失常。她只是一个20多岁的小姑娘,你们给她的压力太大了!”

  杜丽在赛后面对采访时说:“399环的资格赛成绩我还算满意,但对于决赛,我只能说我对压力的准备不够充分,尤其是在家门口作战的压力,这种感觉是我从来没有过的。我已经尽力了,希望让中国国旗在奥运会的赛场上升起,我真的特别特别努力,但却没有做到。”接下来,杜丽还将参加女子50米步枪三姿的争夺,她仍然有证明自己的机会。昨日,杜丽的母亲齐元珍在得知赛果后表示,自己暂不会给女儿打电话,“14日还有一场,比赛之后再说吧”。

  赵颖慧:有退役想法

  昨日,赵颖慧还是没有能够战胜自己。在已经折磨了她两届奥运会的心魔面前,她再次遭遇了“滑铁卢”。这位河北姑娘却表示,能代表燕赵儿女连续第三次出现在奥运首金赛场已经十分荣幸,只要努力了就不会有遗憾。

  赵颖慧,昨天第三次在奥运会上失意,在资格赛中打出389环、无缘决赛的成绩,其间还打出了96环、98环、97环、98环的成绩,这是她这三届奥运会最不堪回首的一次。资格赛战罢,赵颖慧一如既往地平静,默默地收拾好行李准备离开赛场。昨天下午,经过午间的休息和调整,赵颖慧接受采访时表示:“压力是很大,这点都不用说。这个项目高手太多了,任何精神上的压力都可能导致发挥失常。要说没有遗憾那是骗人。但我尽百分百努力了,也不应该过多地去遗憾。”赵颖慧表示,目前自己在北京奥运会的比赛任务已经完成,接下来必须得考虑是否退役了。“我会先打完全运会,至于全运会之后我还会不会打下去,主要还是取决于自己的状态和队伍的需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