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杜丽父母:理解女儿低迷表现 尽力了就是最好的

   北京时间8月9日,2008奥运会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在北京射击馆进行。中国枪手杜丽卫冕失败以499.6环的成绩获得第5名。赛后,杜丽流下了遗憾的眼泪,而千里之外的淄博市沂源县,杜丽的父母并没有因女儿的失误而表现出难过的情绪,杜妈妈说:“其实尽力了就是最好的。

  第一枪,杜丽的成绩是9.8环,是8名决赛选手中最糟糕的。电视机前的杜妈妈有些惊讶,宾馆大厅里气氛也和射击场般安静。随着比赛的进行,杜丽的状态一直没有起伏,眼看着几个主要对手越来越好,杜妈妈脸上的表情也越来越凝重了,一旁的记者开始开导两位老人。最后一枪,杜丽虽然打出10.4环,但身后美国的拜尔勒却打出10.8环,从而以0.2环的优势超越杜丽,杜丽落到第5位。杜妈妈看着女儿与奖牌失之交臂反而释然了很多,她说:“我们将近一个月没有和杜丽联系了,为了奥运会我们都能理解她的辛苦付出,今天冲击首金失败了,但下面还有一项比赛呢,她尽力了就是最好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