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柔道对手动态

英国夺金热门选手提前出局 克雷格无缘奥运奖牌

  中新网8月10日电 此前连续五次击败路德维希•派舍尔(Ludwig Paischer)的英国奥运选手克雷格•法伦(Craig Fallon)在北京奥运首日的柔道比赛中居然败给这位奥地利选手而无缘奖牌。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首日“夺金热门”的柔道男子60公斤选手、来自英格兰沃弗汉普顿(Wolverhampton)的法伦是2005年世界锦标赛和2006年欧洲锦标赛冠军得主。在随后的补充赛中意外输给从未打败过自己的以色列选手贾勒(Gal Yekutiel)后,法伦北京奥运的奖牌梦想彻底破灭。

  赛前表示“信心百倍”的法伦在北京奥运首日的比赛上提前出局也让英国奥运代表团预期“开门红”的目标“迅速降温”。不仅场上法伦的状态令人沮丧,这位选手赛后表示第一轮交手摩纳哥选手时就已经“很差劲”(poor)。

  在与奥地利选手派舍尔交手的回合里,英国选手法伦面对对手表现出的体能优势和咄咄逼人的斗志反而显得没有了主心骨。当在奥运赛场上的法伦有些“进攻意思”的时候却早被对手抢了先手而再无回天之力。法伦瞬间被淘汰出局。

  “几个月前的世界锦标赛上我对付他就是小菜一碟,”法伦赛后说:“我应该说不论体重还是肩部训练我都没问题。”英国奥运军团里最先尝到“苦果”的法伦无奈地表示他不会去“翻旧帐”,也不会找任何借口。“不能说我备战奥运时不刻苦,”他说:“事儿就是摊上了。”(It's just.)

  法伦体会到奥运会“成败一瞬间”的滋味。为北京奥运会积极准备了四年的这位英国23岁的柔道选手,奥运赛场只给了他五分钟。

  “我可不是为了第七名来的,”赛后这位此前的世界冠军解嘲说:“不过现在看起来,第七名也还不错。”

  2005年九月,法伦在开罗举行的柔道世界锦标赛上战胜派舍尔夺得冠军并成为英国历史上第三位夺得柔道世界冠军的选手。在2006年成就欧洲冠军后,法伦是英国历史上第一位在奥运测试赛里夺得奖牌的柔道运动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