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3-0轻取南美新军委内瑞拉 中国女排首战开门红

  在昨天晚上进行的北京奥运会排球小组赛中,中国女排以3:0取胜了南美新军委内瑞拉,在北京奥运之旅中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第一局中,中国女排一上来便率先进攻得手,比委内瑞拉更快进入状态,同时在拦网与进攻的节奏中把握较好。

其中冯坤在组织工作中做得较为出色。最终以25:13获得第一局的胜利。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中国女排打得非常主动,跑动和积极的配合使得比赛在按照中国队的节奏顺利进行,以25:13再胜第二局。

  第三局伊始,中国女排与委内瑞拉队在网前都加强了防守。第三局的最终比分是25:18。中国女排也以3:0的比分获得了奥运会的首胜。

  中国女排的第二场小组赛将于11日打响,对手是欧洲球队波兰女排。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