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姚明成首位联合国环境卫士 呼吁体育赛事绿色化

   本报北京8月9日电 (记者/玉智威 蒙杰强)今天下午,记者在北京国际新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国篮球的NBA巨星姚明接受了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邀请,成为了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第一位环境卫士。

  新闻发布会上,主持人向记者散发了姚明接受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邀请后的声明,姚明在声明中说,我非常高兴,也很荣幸接受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邀请作为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第一位“环境卫士”。

作为“环境卫士”,我将与政府、私营部门和公众一起推动良好、有效的环境管理,为子孙后代保护我们的星球。

  姚明在声明中说,正当全世界都在同庆北京奥运会时,我谨在此号召所有大型体育赛事的组织者,确保使用公共交通设施,建设适当的废弃物管理系统,并使用绿色能源。我相信通过我们的举手之劳,经过长期的努力,一定可以带来积极的变化。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