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江苏女篮教练熊艳:兰兰跟我有个约定 我祝贺她

  拨通卞兰在江苏女篮的教练熊艳的电话时,她还坐在电视机前意犹未尽。熊导说:“这场球兰兰是当之无愧的全场最佳,你没看到吗,她出场的时间最多,每次换下来,歇不了几分钟就又被换上场,在马赫的眼里,兰兰绝对是核心球员了。

  场上的表现源自场下的积累,在熊导看来,兰兰的杰出表现与她在场下的刻苦训练密不可分。她记得在第5届城运会时,卞兰当时刚从国家队回来,又一身伤病,队里问她能不能打城运会了,她硬是咬牙要打,最后那次比赛,她发挥得特别好。熊艳说:“在雅典奥运会的时候,兰兰就跟我有个约定,她说她一定要在北京奥运会上打主力。前两天,我打电话给她,我们两人还不约而同地提到了这次约定,如今她兑现了约定,我祝贺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