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团部动态 > 最新动态

梦之队今日集体亮相 跳水队举重队有望冲击金牌

  10日,注定是北京奥运会梦幻般的一天,众多梦之队将在这一天出现在聚光灯下。

  这天也将是湖南人民梦的开始,中国举重梦之队的成员、18岁的湖南选手龙清泉将冲击金牌。我们许多人不能现场为龙清泉加油,但是我们可以守在电视机前给予这位湖南小伙最大的祝福。

龙清泉用的QQ签名是“举出世界,举出未来”,但愿他能实现自己的愿望。

  这注定是10日最为星光耀眼的比赛,中国队两位已经在NBA征战的选手姚明和易建联将点燃现场观众的激情,而观众也可以近距离观看另一位即将登陆NBA的球员——孙悦,他刚与湖人队签下两年保障合同。

  更为有趣的是,虽然孙悦与科比已经成为队友,但是他们第一次在场上相遇,竟然是对手。中国这3位NBA球员能够给梦八造成多大的“麻烦”,大家拭目以待。

  除了中国队和梦八,A组还有立陶宛VS阿根廷的比赛,这将是欧洲篮球与南美篮球的激烈对话,当然里面也有吉诺比利等大牌倾情表演。

  又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梦之队,郭晶晶/吴敏霞这对天后组合将为中国跳水“梦之队”带来首演。观众基本不用担心,只需静静等待这块金牌的到来。谁能挑战她们?没有人。

  游泳梦之队的梦之人,是菲尔普斯。他将从自己最有把握的男子400米混合泳开始,在该项目上他已经5年没有失手。如果大家想看到悬念,我们可以来赌一赌他会不会5年来第一次失手。

  ■特派记者 刘涛 发自北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