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小鱼儿”李玄旭撒欢大泳池 进个人混合泳决赛

  9日晚,来自湖南株洲的14岁小将李玄旭在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中以4分36秒35的成绩位居第6挺进决赛,作为湖南首位亮相奥运会的游泳选手就进入了决赛,李玄旭再次创造了历史。

  赛后,省体育局局长李舜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这是李玄旭游出的个人最好成绩,400米个人混合泳是她的副项,800米自由泳才是她的主项,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就能够进入决赛,她的表现确实让我们高兴。

  在参加北京奥运会比赛前,李玄旭曾说:“在北京我想试试我的实力,我的目标在伦敦(2012年奥运会举办地)。”10日10时40分左右,李玄旭将参加决赛,从目前的实力和状态来看,李玄旭冲击前三确实有一定难度,但也不是没有希望。

  14日19时,李玄旭还将与另外一名湖南小将尤美宏参加女子800米自由泳的预赛。■特派记者陈普庄8月9日发自北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