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雄

美国体操男队替补惊艳 出色表演助本队晋级决赛

  北京奥运会体操比赛昨日中午正式开战。头号主力、雅典奥运男子全能冠军保罗·哈姆因伤退赛后的美国体操男队依靠替补小将的惊艳发挥,以领先第二名西班牙队近七分的成绩晋级决赛。

  顶替保罗·哈姆出战的小将亚历克丝·阿蒂梅夫名不见经传,但他昨天的表现令人惊叹。

在美国队最后一项、也是传统弱项——鞍马上,阿蒂梅夫最后一个上场,以一套幅度大、速率快、令人眼花缭乱的动作和稳稳的下马获得15.25分的高分,帮助美国男队顺利晋级决赛。赛后兴奋的阿蒂梅夫激动地向观众飞吻,他的全能得分为89.725分,目前排在第三。“我在场上也犯了一些错误,但总体情况不错。”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