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中韩角逐女子飞碟多向冠军 妈妈选手刘英姿出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 女子飞碟多向比赛将于8月11日在北京射击场举行,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韩国选手李博娜将与中国老将刘英姿的展开对决。

  李博娜在雅典奥运会上赢得了女子飞碟多向的铜牌和女子飞碟双多向的银牌,韩国为庆祝这一成绩专门将李博娜印上了邮票。

  现年36岁的中国老将刘英姿属于大器晚成型选手,她已经是一对龙凤胎的妈妈,在2007年塞浦路斯世锦赛她以资格赛第六的成绩挤进决赛,结果一举夺得金牌。2008年的飞碟射击世界杯德国站比赛中,刘英姿摘得一枚铜牌。

  另外圣马力诺老将丹-德尔丁也将参加比赛,她曾在2007年射击世界杯中击败刘英姿取得银牌。

  澳大利亚名将巴罗奇是雅典奥运会女子飞碟多项冠军,也一直是女子多向的顶尖高手,但由于一个澳大利亚射击协会只能有一名选手参加女子多向的奥运会比赛,而巴罗奇在选拔赛中败给队友,缺席这次北京奥运会,无缘卫冕冠军。(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