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状态恢复朱启南待卫冕 对手低迷刘英姿渴望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消息 明天,雅典奥运会冠军朱启南将在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寻求卫冕;而参加女子飞碟多向赛的刘英姿将在飞碟靶场挑战雅典铜牌得主、韩国选手李博娜。

  在男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上,朱启南将力争奥运卫冕。朱启南在雅典夺冠的成绩是702.7环,在经历了06年萨格勒布世界杯第三、07年科威特亚锦赛第四的低谷之后,朱启南在08年的射击世界杯上已经相继夺得了北京站和米兰站的冠军,枪口已经瞄准了北京奥运会。在过去两届奥运会的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中国射击队夺取了两金一银三枚奖牌。

  老将刘英姿在去年的塞浦路斯世锦赛上赢得了她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在北京,她将力争第一块奥运金牌。

  雅典奥运会女子飞碟多向铜牌得主、韩国选手李博娜将是刘英姿夺金路上的最大障碍。在雅典奥运会上,李博娜以145中赢得了女子飞碟双多向银牌,并以83中成绩赢得了女子飞碟多向铜牌。但之后也陷入了低谷,在07年塞浦路斯世锦赛上仅仅获得飞碟多向49名。本次奥运会女子飞碟双多向被取消,将让李博娜集中精力备战多向赛,以图东山再起。(搜狐体育 晨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