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中国跳水“梦之队”首次亮相 有望冲击奥运金牌

  10日,本届奥运会将在8个大项中产生14枚金牌。其中中国选手在跳水、射击和举重等项目上有望斩获金牌。

  一向被称为“梦之队”的中国跳水队,在今天进行的女子双人三米跳板比赛中,郭晶晶和吴敏霞被认为是夺冠的最大热门。

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射击队未能实现包揽两块金牌的愿望。在今天的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任洁将会联手陕西小将郭文珺再次向金牌发起冲击。在举重项目上,昨天陈燮霞为中国代表团夺取了首金,今天在女子53公斤级和男子56公斤级比赛中,参赛的中国选手邱红霞和李争优势明显,如果不出意外金牌肯定是中国队的囊中之物。女子52公斤级柔道项目向来竞争激烈,复出的“妈妈”级选手冼东妹身处争金行列,其最大对手为葡萄牙的选手蒙泰罗。男子重剑项目中,雅典奥运会上获得银牌的王磊这次目标直指金牌,虽然此前王磊的状态不太稳定,但王磊是比赛型选手,相信赛场上会有不俗表现。此外还有女子射箭团体赛,老将张娟娟领衔的中国队将对抗实力强劲的老牌强队韩国队和中华台北队,中国射箭队实力有所回升,金牌的争夺战将会十分激烈。

  其他将诞生金牌的项目还有游泳和公路自行车比赛。在男子400米混合泳、400米自由泳项目中,美国明星选手菲尔普斯将会为自己夺取奥运八金的梦想而努力。公路自行车赛上,荷兰女将沃斯和意大利名将巴斯蒂亚内莉被普遍看好,两人都曾多次获得世锦赛冠军,竞争将会异常激烈。

    王戈华 郑乔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