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搜狐体育播报 > 冠军面对面

10日《冠军面对面》 少年神射手庞伟将做客搜狐

专题-庞伟夺得中国第二金

  北京时间8月9日,2008奥运会射击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在北京射击馆进行。世锦赛冠军庞伟自始至终保持领先,最终以688.2环的总成绩为中国代表团夺得了在北京奥运会的第二枚金牌,延续了自1988年男子10米气手枪成为奥运项目后中国射击队在该项目上每届必有奖牌入账的记录。韩国的金荣国684.5环摘得银牌,朝鲜选手金荣洙683.0环获得季军。>>提问

    从许海峰到王义夫,上个月才度过自己22岁生日的保定小伙庞伟接过了中国传统优势项目――男子气手枪的接力棒。

在北京奥运会上,在北京射击馆,两年前一鸣惊人的世锦赛双料冠军庞伟,再次震惊世界,初次踏上奥运赛场便为中国代表团射落金牌!

  今天上午,北京奥运会中国第二金得主庞伟将做客《冠军面对面》节目,欢迎网友届时收看。

    视频:庞伟离冠军只差一枪 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
    视频:庞伟10.3环保持领先 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
    视频:庞伟战胜自我勇夺金 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
    视频:庞伟以绝对优势夺冠 夺取中国第二枚金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