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奥帆委举行宴会欢迎出席奥帆赛启动仪式的贵宾

  本报讯 昨晚,香格里拉大饭店张灯结彩、百花盛放,洋溢着浓浓的迎接奥帆赛欢庆气氛。山东省政府、青岛市政府、北京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帆船委员会(青岛)在此隆重举行欢迎宴会,热烈欢迎出席奥帆赛启动仪式的国内外贵宾。

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致辞。

  出席欢迎宴会的有: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委员黄思绵,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李炳华,国际奥委会委员弗兰克·弗里德里克和夫人,国际奥委会委员肯德尔女士和丈夫,国际帆联名誉主席康斯坦丁和夫人,国际帆联主席约仑·彼得森和夫人,国际帆联副主席、技术代表大卫·凯利特和夫人,国际帆联副主席乔治·安德里迪斯、特里萨·拉拉、刘潮彬、费昂娜·巴隆,国际帆联秘书长、技术代表杰罗姆·佩尔斯,前国际帆联主席保罗·亨德森,原国际帆联秘书长阿维·桑德海姆,中帆协副主席李全海等奥林匹克大家庭来宾;

  新西兰总督阿南德·萨特亚南德和夫人,新西兰驻华大使包逸之,荷兰北荷兰省副省长胡吉玛,日本下关市市长江岛洁,韩国大邱广域市市长金范镒,英国南安普敦市市长布莱恩·帕奈尔和夫人,新西兰北岸市市长安德鲁·威廉姆斯,克罗地亚里耶卡市市长维吉克·奥伯斯奈尔和夫人,韩国驻青总领事金善兴和夫人等境外来宾;

  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弗朗加利,法国家乐福全球总裁杜哲睿和夫人,日本商船三井株式会社顾问生田正治,台湾工商协进会董事长黄茂雄和夫人,台湾工业总会董事长陈武雄和夫人,美国AMD公司执行副总裁、首席行政官托马斯,日本日清制粉集团理事长正田修,日本理研维他命株式会社理事长永持孝之进和夫人等世界知名企业来宾;

  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玮,中宣部秘书长官景辉,国家海洋局副局长王飞,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春光等国家部委和兄弟省(区)负责人;

  济南军区司令员范长龙上将,济南军区政委刘冬冬上将,北海舰队政委李光中将,山东省军区司令员谈文虎少将,山东省军区政委南兵军少将等驻鲁部队首长;

  省政协主席孙淑义,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阎启俊,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群,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鲍志强,副省长才利民、黄胜,省长助理、公安厅厅长曲植凡,省政府秘书长张万青等省领导。

  在热烈的掌声中,姜大明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北京奥运会主会场的圣火已经点燃。今晚,我们来自五湖四海的宾朋齐聚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共同迎接奥帆赛的启动,我谨代表山东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并以个人的名义,向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为青岛奥帆赛成功举办提供大力支持和帮助的部队官兵、兄弟省市和社会各界表示诚挚敬意,向国际奥委会、北京奥组委、国际帆联给予我们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姜大明说,奥运会是世界人民的体育盛会,举办奥运会是中华民族的百年期盼。在青岛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帆赛,是我们向国际社会做出的郑重承诺。我们经历了7年的精心筹备,各项工作已经全部就绪,奥运会帆船比赛启动在即,我们决心以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参与奥运、服务奥运,全力办好奥帆赛。我们相信有国际奥委会、北京奥组委和国际帆联的大力支持,有兄弟省市和全省人民的共同努力,有驻鲁解放军和公安干警的坚强保障,青岛奥帆赛一定能获得巨大成功。我们祝愿北京奥运会和青岛奥帆赛圆满成功,祝愿各国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祝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受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的委托,黄思绵向青岛赠送了纪念品。

  欢迎宴会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奥帆委主席夏耕主持。

  出席欢迎宴会的还有来自法国、加拿大、美国、南非等我省友好省州代表,日本、韩国、英国、新西兰、克罗地亚友好城市市长;参赛国家和地区帆协主席,北京奥运会协办城市、国内及山东省各兄弟城市负责人和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代表等国内外贵宾。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的领导同志也出席欢迎宴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