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中国男排 > 08中国男排动态

24年后男女排再次同参加奥运 男排整体状态出色

  中国男排与中国女排一起参加奥运会,要追溯到1984年的洛杉矶奥运会,当时中国男排是以替补身份参赛,而中国女排则最终夺冠。时隔24年,中国男排与女排凭借东道主身份跻身北京奥运会赛场,而后者更肩负着中国体育三大球项目夺金重任。

  12支男排与12支女排的主教练们聚首一堂实属不易,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说,“我们男排在正式进驻奥运村后,队员整体状态不错。全队严格按照奥运时间表安排作息。在和世界强队交手的时候,能够打出好的精神状态,发挥最高的水平,力争成绩取得历史突破。”

  中国男排将于8月10日、12日、14日和18日对阵保加利亚男排、委内瑞拉男排、日本男排和意大利男排,这4场比赛也将于晚上8时至9时30分在首都体育馆进行,而8月16日中国男排和美国男排的较量将于早上10时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进行。 杨 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