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伊朗小姚明”血染男篮首演 基里连科引爆现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上午9点,欧洲冠军俄罗斯队在北京奥运男篮A组小组赛中迎战伊朗队,这也是北京奥运首场男篮比赛。

  尽管这场比赛在上午9点就早早开始,而且是一场与中国男篮没有太多关系的比赛,不过,今天的篮球馆还是来了很多观众,现场坐了大约七成 左右的观众,而且大家情绪非常高涨。

这场比赛的三名裁判中,其中中国的裁判杨茂功担任助理裁判,中国的两位国际级裁判杨茂功和马立军获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裁判工作。

  效力于NBA球队犹他爵士队基里连科无疑是这场比赛最知名的球星,赛前介绍队员入场时,基里连科的名字被念到时,现场一片欢呼声,可见中 国球迷对基里连科本人的喜爱。基里连科在比赛中有多次非常漂亮的演出,第三节结束前3分38秒,基里连科一次突破口扣篮,人挂在篮上三秒 ,现场一片欢腾。

  除了中国球迷,还有一些俄罗斯和伊朗球迷来到了现场看球,俄罗斯球迷坐得比较分散,但是他们总是能够遥相呼应,用俄语一起喊“俄罗斯 ”加油。伊朗球迷则集中坐在一个看台上,而且在两名手握伊朗国旗的球迷带领下,有节奏地一起鼓掌,齐声高唱“伊朗”。而外国球迷也成 了中国观众的“明星”,很多中国观众都跑到伊朗和俄罗斯球迷身边,两国球迷一起合影留念。

  尽管比赛没有太多的悬念,然而也出现了“血腥”的场面,第二节结束前5分08秒,伊朗队的哈达迪的下巴在对抗中被打伤,流出了鲜血。队友连忙拿过来毛巾,帮助哈达迪捂住下巴,止住鲜血。哈达迪在队友的帮助下,走向板凳席休息。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奥运篮球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