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2008中国举重动态 > 女子举重48公斤陈燮霞夺金 > 夺金动态

陈燮霞喜获奥运首枚金牌 赠其国画表示祝贺之情

  “重墨大写铸神威”,为第29届奥运会中国首枚金牌得主陈燮霞庆贺。

  “铁骨重肩傲云天”,为中国举重协会主席马文广先生带领举重队为中国夺得首枚奥运会金牌庆贺。

  本报奥运特派记者 马安泉

  8月9日北京报道

  今天上午陈燮霞为中国军团夺取首金后,本报联合著名国画家吴东魁,向陈燮霞赠送国画一幅,表达祝贺之情,同时也向在今天过52岁生日的马文广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另外,本报决定,还将为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冠的山东健儿,以及两位山东老乡、体操管理中心主任高健和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麾下夺金的体操和举重奥运冠军庆功赠画,感谢他们为国增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