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比赛遇第一场雨 三大室外项目比赛照常进行

  华奥星空8月10日电 (记者 刘襄琳),今日上午,北京忽然下起大雨,这也是本届奥运会开赛以来的第一场大雨。目前看来,沙排、射击飞碟和射箭三大项目并没有对比赛继续进行造成影响。

  女子沙滩排球预赛今日上午在北京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进行,比赛并没有因为天降大雨而终止。

对于沙滩排球运动员来讲,在雨中进行比赛早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情。在去年在北京举行的好运北京沙滩排球比赛时,整个比赛期间就下过不少雨,对于各国运动员来讲,在这块场地上进行雨中比赛也并不陌生。

  记者看到,在美国VS日本的比赛中,大雨中的运动员在场上尽情展现自己的实力,而看台上的观众热情也并没有因为大雨而减退,他们撑着雨伞或是穿着雨衣,加油的呼喊声并没有因为大雨而有丝毫的减弱。

  而今天要进行的男子飞碟多向决赛和射箭比赛也并没有因为大雨而暂停。对于飞碟运动来讲,运动员早已经习惯了室外的环境。在前不久好运北京世界杯射击比赛中,中国老将曲日东正是在一场暴雨中完成了他的决赛,为中国队夺得一块男子飞碟双向的金牌。

  今日射箭比赛将要迎来引人关注的女子团体比赛,1/8淘汰赛中国战印度。比赛也不会因为大雨而延时,射箭运动员们也早已习惯了恶劣的室外环境。中国射击队领队孟繁爱曾经表示:“只要天上不下刀子,射箭比赛就不会暂停终止。”

  因此对于这些不会因为室外天气情况恶劣而暂停的比赛,需要运动员们克服更多的困难,谁能将因恶劣天气所受的影像减到最低,谁就能获得最好的成绩。(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