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 张琳获中国男子游泳首枚奥运奖牌 > 张琳夺银动态

张琳创造历史 中国男子游泳获得首枚奥运会奖牌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日电 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男子四百米自由泳决赛上,二十一岁的张琳以三分四十二秒四四的成绩夺得银牌。这也是中国男子游泳在奥运会上获得的第一枚奖牌。  

  张琳是奥运临近时冒出的一员勇将。

二00七年末,张琳曾去澳大利亚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训练,师从澳洲名将哈克特的教练丹尼斯。因训练效果明显,今年五月再次赴澳,七月中归来。

  据介绍,张琳在澳大利亚训练时,技术上得到丹尼斯的专门指导,有很大进步,训练成绩还超出世界纪录保持者哈克特。

  此前,中国男子游泳奥运会最好成绩只是第四名。张琳在奥运大赛前换教练,是从未有过的大胆尝试,而此次取得如此好成绩,应当归功于吸取国际成功经验。同时,这一成功应当引起中国男子游泳反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