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女子10米气手枪资格赛 郭文珺排名第二入围决赛

  北京时间8月10日上午9:00,女子10米气手枪资格赛在北京射击馆举行,我国选手郭文珺总分390环,资格赛排名第二入围决赛,我国另一位选手、也是此项目的夺金热门选手任洁,状态极差无缘决赛,资格赛第一的是俄罗斯选手纳塔利娅·帕杰林娜,她以391环的成绩创造了新的奥运会记录,入围决赛的还有蒙古选手卓格巴德拉赫·蒙赫珠勒、格鲁吉亚选手妮诺·萨卢克瓦泽、白俄罗斯选手维多利亚·柴卡、塞尔维亚选手亚斯娜·舍卡里奇、波兰选手莱万多夫斯卡·萨贡和芬兰选手莱万多夫斯卡·萨贡。

  全场比赛共分为四组,每组比赛选手需要打出10发子弹,每枪最高10环,按照整数计算,每组满分100环,四组比赛满分共400环。资格赛前八名入围决赛。来自各个国家的44位选手参加了此项目的角逐。

  跟昨天一样,今天的北京射击馆又见证了一个射击新秀的崛起和一个老将的失利。郭文珺是射击队的后起之秀,2006年才被召入国家队,成绩不错,在射击队奥运参赛名额的选拔中更是击败了奥运冠军陶璐娜获得参赛资格,这也是她的第一次奥运之旅,没有太多大赛经验的郭文珺,实在让人放心不下,可是郭文珺今天的表现给了全场观众一个惊喜。在第一组的比赛中郭文珺的心态还不是太稳,分别打出了一个8环两个9环的成绩,但在接下来的三组比赛中郭文珺尽快调整了心态,三组分别打出了98环、99环、97环的好成绩,总分390环,位列俄罗斯选手纳塔利娅·帕杰林娜的后面,排名第二,入围决赛。

  我国选手任洁是这项比赛记录的保持者,也是此次比赛中国队最大的夺金热门选手,可是在今天的比赛中任洁却重演了昨天谭宗亮的悲剧,无缘决赛。在第一组的比赛中,任洁的表现还算正常,不过绝对不是她的最好成绩,除了三个9环之外,其他的全部是满环中靶,第一组结束时总分是97环。第二组的任洁还是没有把最好的状态拿出来,4枪打出了9环,总分96环。第三组的比赛任洁连续失误打出了5个9环,总分95环,此刻的任洁已经滑至10名之外了,第四组更是有7个9环,总分93环,任洁最终排名第19位,遗憾的无缘决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