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中国沙排组合惊人稳定 吴鹏根/徐林胤获开门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10时,2008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男子组A组预赛第一轮,现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国队沙滩排球男子组合吴鹏根和徐林胤,以2比0的比分轻松战胜现世界排名第三十八的奥地利组合弗洛里安-戈施与亚历山大-霍斯特。

两局的比分分别是21比16,21比15。吴鹏根和徐林胤下一场比赛将在8月12日上午10点,对阵爱沙尼亚队。

  第一局比赛,两人实力相对平均的中国队立刻开始对奥地利队施加压力,两人身高优势在拦网、进攻上都对对手造成了极大的压制作用。第一局整局的比赛中,对手因为失误送给了中国队7分,为了给中国队制造接发球困难,奥地利队尽量追求发球的打点,反而各有一次发球失误。而中国队两名选手在中国球迷的助威声中发挥稳定,全局比赛仅失误一次送给对手一分,这也是本届奥运会沙滩排球开赛以来单局失误最少的。中国队的发球则主要找向身高相对较矮的霍斯特,造成奥地利队进攻上缺乏高度。技战术都比对手表现出色之下,中国队顺利的以21比16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奥地利队加强了拦网,戈施一度给中国队的进攻造成了一点麻烦。但急于进攻的奥地利队失误又有增加,本局失误送给中国队9分之多。而中国队第二局再次表现出惊人的稳定,整局失误又是仅有一次。奥地利队身高较高的戈施在第二局中连续在网前扣杀得到5分,但实力相对较弱的霍斯特在本局中的防守又成了中国队重点打击的对象。中国队的两名长人选手默契的攻防守=组合很快就在第二局中稳稳把握住局势,最终以21比15拿下第二局,以2比0的比分战胜对手奥地利。 (泰伦)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