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飞人刘翔 > 刘翔动态

刘翔曾尝试点燃奥运主火炬 心态轻松比赛像游戏

  华奥星空北京8月10日电(记者 阳文) 今天上午,召开了中国田径队参加2008年奥运会出征动员会。中国田径名将、110米栏卫冕冠军刘翔也在其中。

  因正好赶上训练,刘翔没有参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开幕式。

不过,他认为,作为主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手的李宁,要空中腾飞,还要跑六百多米,很辛苦,也很累。刘翔自己曾尝试过这一过程,身体要多处用力。他觉得看电视很清楚,但在现场有气氛。

  对即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比赛,刘翔认为该怎么准备就怎么准备,自己这几个月挺轻松的,他还开玩笑说“提前进入养老状态了”,比赛是一场游戏。对主要对手罗伯斯,刘翔说自己挺看好他的。

  刘翔正在竞选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委员,他对此认为非常荣幸。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