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现场直击:菲尔普斯独霸水立方 张琳沦为"配角"

    搜狐体育讯 菲尔普斯!菲尔普斯!10日上午的水立方游泳池内,菲尔普斯主宰了一切。他让观众欢呼雀跃,他让摄影记者为之疯狂,他打破了世界纪录,他甚至吸引了美国总统布什一家。

相比之下,“东道主”张琳的掌声少了一些。

  菲尔普斯亮相,整齐的咔嚓声

  上午10时,菲尔普斯现身。一身“鲨鱼皮”,在他潜入水池的那一刻,摄影记者为之抓狂,他们的长枪短炮齐刷刷地瞄准,然后想起按快门的声音。我们即便是坐在媒体席的最上端,依然清晰地听到了整齐的“咔嚓声”。

  打破世界纪录,媒体上下跑不停

  菲尔普斯果然打破了世界纪录,夺得了他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一枚金牌。这使得无数媒体蜂拥至混合采访区。由于媒体席在看台最上端,而混合采访区在地下一层,所以只要上下跑动。“太累了,好几个400米来回了。”一个老记打趣。

  但是要想采到菲尔普斯也不是件易事。在混合采访区,这里已经水泄不通,菲尔普斯匆匆逗留被里三层外三层包围,随即就离去。

  张琳被忽视,发布会媒体抢座

  今天,水立方里媒体云集。在菲尔普斯的8金之谜,张琳和朴泰桓之间的亚洲泳王之争,让今天的水立方爆满。但是在菲尔普斯打破世界纪录之后,随后夺得银牌的中国选手张琳似乎被忽视了。

  相比菲尔普斯比赛过程中享受的全场起立助威,张琳比赛过程中享受到的掌声较为稀落。尤其在他与金牌擦肩而过后,张琳情绪明显受到影响,这个时候大家忽略了这位中国小伙。观众在顾自观看随后的精彩赛事,而媒体则在忙着逮菲尔普斯。新闻发布会厅里,早有上百米老记守候,等待菲尔普斯的到来……

  搜狐体育 张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