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菲尔普斯:一个很不错的开始 努力恢复最佳水平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美国名将菲尔普斯以4分03秒84的成绩获得金牌,并打破了4分05秒25的原世界纪录。匈牙利选手拉斯洛·切赫获得银牌,另一位美国选手瑞安·罗赫特获得铜牌。

  菲尔普斯是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卫冕冠军,如今他的成绩比4年前提高了4秒多。他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获得了6金2铜。

  菲尔普斯赛后表示自己就是冲着金牌来的,他说:“我告诉我的教练鲍伯说这将是我最后一次参加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了,因此我会尽全力争取好成绩,这次我感觉很不错,我想游到4秒03,因此看到这个成绩我并不太吃惊。我知道自己必须在蛙泳比赛中发挥好,瑞安在200米处不行了,因此我知道我会领先他们的。不过我想我的仰泳应该更好一些。”

  谈到对夺得奥运金牌和打破世界记录的想法时,菲尔普斯说:“太激动了,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开始,比赛结束时我试图找到我的妈妈,但没看到,不过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值得纪念。”

  谈到如何备战下场比赛时,菲尔普斯说:“吃饭、睡觉和游泳,我要努力恢复到最佳水平。”

  切赫说:“这已经是最好结果了,我尽了全力,现在我非常疲倦。我看到瑞安不行了,因此我努力做到更好。我希望下次能跟上菲尔普斯。”

  罗赫特赛后谈了自己的感受:“我猜你们会说我开始游的太快了,但我知道我必须那么做,仰泳耗费了我过多的体力,但我尽力了,我不能要求更多了。我早上6点就醒了,在麦当劳吃了早餐。”

  谈到冠军菲尔普斯时,罗赫特说:“他一路领先,他游的相当好,他的领先优势很大,我为他感到自豪。”(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