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中国射箭动态

女子射箭队211环小胜印度 率先晋级团体半决赛

    搜狐体育讯 8月10日10点50分,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射箭团体1/4淘汰赛在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如期进行。经过25分钟的激烈争夺,中国女子射箭队最终凭借24箭211环的佳绩力压印度女队,率先晋级女子射箭团体的半决赛。

  女子射箭团体项目是中国射箭队有望冲击北京奥运会金牌的重点突破口。中国女子射箭队曾经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斩获过女子团体的银牌,并且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决赛中以240环比241环一环之差,不敌实力强劲的韩国女排,再次遗憾的屈居亚军。

  中国女子射箭队本次派出张娟娟、陈玲和郭丹三名实力女将,力图在北京奥运会上打破韩国女队在这一项目上的垄断地位。在此前进行的女子团体1/8淘汰赛中,中国女子射箭队轮空,直接晋级1/4淘汰赛。

  第一场激烈的奥运会女子射箭团体1/4淘汰赛首先在中国女队和印度女队之间展开,印度女队则派出班纳吉、德维和瓦尔迪内尼三名队员迎战。在第一组的对阵中,中国女队发挥一般,先后射出7环、8环、10环、10环、7分和10分的战绩,而印度女队则紧随其后,总共射出51环。这样,中国女队以52环的成绩稍占上风。

  随后进行的第二组交锋中,中国女队继续稳扎稳打,依次射出10环、8环、8环、10环、6分和8分。而印度女队则正常发挥出自己的竞技水平,总共射出49环。这样,中国女队目前将总环数改写成102环,进而力压印度女队100环继续保持领先优势。

  而后在第三组的直接对话中,中国女队再接再厉,竞技状态有所回升,先后射出9环、9环、10环、9环、10分和9分的成绩。而印度女队则再次射出51环的成绩。这样,中国女队目前以总环数改写成158环,进而将环数的差距扩大到7环。

  在关键的最后一组博弈对决中,中国女队尽管发挥欠佳,本论成绩稍逊对手,依次射出10环、10环、8环、9环、9分和7分。而印度女队则突然爆发,以本论射出55环的佳绩收官。但是,中国女队最终以总环数211环力克印度女队206环,进而成功晋级女子射箭团体的半决赛。(搜狐体育 海林/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