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开幕式后老外仍“狂欢” 奥运夜京城地铁未央歌

  九日凌晨,当近十万观众陆续从“鸟巢”涌出的时候,北京的地铁第一次集中出现如此多的老外。

  为了八月八日的奥运开幕式,北京的地铁经历了一个不眠夜。

  脸颊上彩绘一面中国国旗、脑门上贴一颗“中国心”,抑或是背一个标有奥运开幕式字样的环保包……凌晨时分,老外在北京地铁的人流中,已与这个城市的“奥运节拍”融为一体。

  从“鸟巢”下班的餐饮工作人员席秀兰半倚在地铁栏杆上,在她看来,“今天地铁里的老外真多,几乎占了‘半边天’”。

  从毗邻“鸟巢”的十号线北土城站,到五号线最热门的“奥运站”惠新西街南口,沿线一些车厢都被形形色色的老外“占领”。

  在二号线的雍和宫地铁站站台,突然传出一阵欢笑。众人定睛一瞧,身材妖娆的澳洲美女与一群身着黑色小马甲的中国摇滚男青年一道,用英语尖叫“奥运加油”。这一夜,老外的“狂欢”,为京城地铁加演了一幕未央歌。(本报综合消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