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女子400米混合泳决赛 赖斯摘金并打破世界纪录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上午,第29届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游泳项目的比赛在水立方全面打响,在女子400米混合泳决赛中,预赛表现出色的中国小丫李玄旭没有继续神奇表现,她仅以4分42秒13名列第八,澳大利亚名将赖斯获得冠军。

  比赛开始后,澳大利亚名将赖斯就处于领先位置,津巴布韦选手紧跟其后,美国选手位列第三,之后三人展开了激烈的争夺,而赖斯一路保持着领先地位。在进入300米后,她再次发起有力的冲击,最终第一个完成触壁。而中国小将李玄旭在比赛中一直处于落后位置,最终没能取得好成绩。

  这样,澳大利亚名将赖斯以4分29秒45拿下金牌,并打破了世界纪录。(吴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