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奥选手称中国沙排组合有望夺金 赞吴鹏根防守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在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0-2负于中国队的吴鹏根和徐林胤后,奥地利组合弗洛里安·高什和亚历山大·霍斯特接受了记者采访。

  霍斯特称中国选手有望夺金,他说:“他们是我最喜欢的组合之一。

吴鹏根的防守能力很强,而徐林胤弹跳性很好,擅长拦网。他们应该赢,我相信他们会得金牌。”

  霍斯特谈到了他在本届奥运会上首场比赛的感受:“刚开始时,我看到有10,000 名中国观众,真的感到非常激动。我很高兴他们能支持我们。”

  高什说:“最大的挑战就是我们要在12,000 人面前和中国队比赛。 这并不容易,但我感觉我们开始表现不错。在第一局和第二局,他们连续得分,他们是世界前三名的队伍,因此不允许你犯下那些失误。我们已经尽力了,我想我们可以从中找到一些满意的地方。”(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