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布什观战让菲尔普斯紧张 主帅:他并非一飞冲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今天上午,男子400米混合泳比赛中水立方举行。美国名将菲尔普斯以4分03秒84的成绩夺得2008年奥运会首块游泳金牌,并再次打破了由他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

  更加惊人的是,他把这个纪录提高了近2秒。赛后,他的教练鲍勃Bob BOWMAN (USA)谈了自己的看法。

  鲍勃表示,菲尔普斯游的太快了,那是绝无仅有的成绩,他的游泳动作堪称完美,他在蝶泳和仰泳状态下腿部没有消耗过多力量。他接着说,“这也许是菲尔普斯表现最优异的比赛,尤其考虑到强手如林的情况下。”

  谈起爱徒赛前的表现,他说,“当他站在泳池起跳台后面时,布什总统一家正在看台上观看比赛,期望看到他的精彩表演,所以,他显得有些紧张。”

  谈到菲尔普斯在泳坛进步飞速,鲍勃说,“他并未设法在泳坛一飞冲天,只是一步步提高成绩。”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