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荷兰自由泳接力破纪录不意外 托里斯银牌献教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 10日上午举行的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中,荷兰队以3分33秒76获得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第一个接力项目金牌,并打破了这个项目的奥运会纪录。

由41岁老将达拉-托里斯领衔的美国队获得第二名,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澳大利亚队只获得铜牌。

  荷兰队在今年3月刚刚创造了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世界纪录,此次又创下了新的奥运会纪录,荷兰自由泳名将费尔德海斯在获得冠军后表示:“我们本来就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也知道美国队和澳大利亚队实力不凡,在比赛中我们只管尽全力的拼搏,结果非常棒。”

  银牌得主美国队的达拉-托里斯瑟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后退役,此次是她休赛8年重返赛场,

  “比赛前几个小时,我给女儿打了电话,她说‘妈妈好!’这句话能完全诠释我的感受。”托里斯说。

  她的教练迈克尔曾表示,无论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中托里斯表现如何,他和托里斯都会很开心,托里斯也对教练表示感激,“他为比赛付出很多。他知道我们都想获得奖牌,所以迈克尔——这枚奖牌是你的。”

  澳大利亚队的莉斯贝丝-特里克特对比赛成绩表示满意,她说:“今天我们游出了澳大利亚在这个项目中最快的接力成绩,这对我们四个女孩来说简直太棒了。”

  “我们在比赛中拼尽全力了。这是澳大利亚的新纪录,能取得铜牌也很有意义。我为能成为团队的一员而感到骄傲,能再次登上领奖台简直太好了。”(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