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卡曼24分诺天王23分 德国95-66胜安哥拉开门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 北京奥运会男篮奥运小组赛B组第一场比赛,德国迎战非洲冠军安哥拉,由诺维茨基、卡曼领衔的德国队实力远在安哥拉之上,在第三节结束时,德国已经领先安哥拉26分,最终 德国95-66大胜安哥拉取得开门红。

  四节具体比分(德国在前)25-21,29-13,24-18,17-14。卡曼24分,诺维茨基23分6篮板,安哥拉明加斯24分。

  首节比赛开始后,两队试投三分全部偏出,诺维茨基中投得手为德国首开纪录,卡曼连得6分,安哥拉并不示弱,莫赖斯飙中三分,明加斯上篮得手,德国10-9安哥拉。诺维茨基内外结合连得5分,安哥拉全面开花,科斯塔、戈梅斯纷纷得分两队继续僵持,明加斯命中三分,德国20-18安哥拉。卡曼内线得手之后被换下,明加斯、格林互飙三分,最后一分半钟双方连续打铁,首节结束,德国25-21安哥拉,卡曼10分,明加斯10分。

  次节比赛开始后双方命中率都有所下降,前两分钟只有德国的舒尔策在运动战中拿下两分。安哥拉巴罗斯命中三分,德国加雷特马上回敬,德国逐渐控制住局势,卡曼上篮得手,德国35-27安哥拉。格林再中三分打停安哥拉,暂停过后德国依然手热,在诺维茨基带领下打出11-0的高潮,德国46-27安哥拉。明加斯连投带罚拿下5分为安哥拉打开僵局,德国依然控制局势,诺维茨基再中三分,上半场结束,德国54-34安哥拉。诺维茨基、卡曼各得17分,明加斯15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卡曼连投带罚拿下5分,安哥拉只有明加斯一人能得分,德国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明加斯上篮得手,德国65-41安哥拉,此后双方连续打铁,德克中投得手,巴罗斯连得7分,诺维茨基两罚全中,德国69-50安哥拉,安哥拉进攻再度受阻,最后3分钟一分没得,哈曼连投带罚拿下7分,第三节结束,德国78-52安哥拉。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由于大比分领先诺维茨基和卡曼都没有上场,安哥拉的今天的得分王明加斯也没有上场,两队打得比较松散,在第四节还剩6分30秒时,德国队才由奥尔布兰切特拿下第一个两分,最终,德国95-66胜安哥拉。

  双方首发

  德国:康拉德-克里斯托夫-维索茨基、斯特芬-哈曼、德蒙-格林、卡曼、德克-诺维茨基

  安哥拉:奥林皮奥-西普里亚诺、阿曼多-科斯塔、卡洛斯-莫赖斯、若阿金-戈梅斯、爱德华多-明加斯

  (搜狐体育:大核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