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韦迪:赛艇预赛反映不出真实实力 半决赛时见真章

   9日的北京奥运会赛艇预赛结束后,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说:“预赛反映不出真实实力,半决赛时见真章。”

  在评点中国队表现时,韦迪说,李勤/田靓这条女子双人双桨艇和卫冕冠军、新西兰的斯温德尔姐妹成绩差不多,但真实成绩还是有所保留的,今天不能判断,应该说到半决赛的时候才能够见真章。

  “因为有水平的艇只要(在预赛)划出自己理想的状态就行了,因此没法评价今天比赛的质量。李勤/田靓属于正常发挥。”韦迪说。

  此外,韦迪对中国男子四人单桨组合感到出乎预料:“坦率地讲出乎我的估计,这条艇是一老带三新,今天的比赛没有让小组第一名甩开太远,而且还赢了一条艇。”

  有喜有忧。韦迪认为女子双人单桨队员吴优/高玉兰的表现“太紧,失去了正常的风格”。“但是第一轮出现问题是好事,这样的话有助于我们发现问题,在以后的轮次中逐渐解决掉,到决赛轮的时候才更有竞争力。”他补充道。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