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杨伊琳:首个出场教练对我有信心 感谢舞蹈老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开始时了女子体操团体资格赛第一轮的争夺,中国队和卫冕冠军罗马尼亚女队同分在资格赛的第一场,小将在比赛中可圈可点,中国队最终以248.275分的成绩获得资格赛第一场的第一。赛后队员杨伊琳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中国队的第一项是平衡木,在这个容易出现失误的项目上,教练组把打头炮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了广东16岁的小将杨伊琳,比赛前她都在想些什么,对此杨伊琳表示:“我只是在脑子里回忆动作要领,尽量使自己情绪稳定下来,确实起作用了。”事实也是如此,杨伊琳发挥不错,获得了15.550的分数,为中国队开了一个好头。

  谈到为什么平衡木项目选择她第一个出场,杨伊琳说道:“因为在训练的时候就一直是我先开始,如果我做的好,那么整个队伍也将会发挥的不错,还有,教练对我充满信心。”  

  中国队的最后一项是高低杠,杨伊琳第三个出场完成的不错,不过随后出场的何可欣在高低杠上出现了重大失误,对此杨伊琳透露道:“绝对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所以她不太可能很快的恢复过来,但是失误之后,我们都鼓励她完成后面的比赛。”

  自由体操项目上,杨伊琳第二个出场,谈到队伍的表现,她说:“我们提升了艺术表现力,这都要归功于我们的舞蹈老师,她非常刻苦的训练我们。”(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