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梦八确定中美大战首发 霍华德将与姚明中锋对决

  尽管外界一直在猜测,美国男篮很可能将调整首发控球后卫,保罗将取代基德首发,但是K教练昨天宣布,梦八首发阵容将保持不变。

  “我们不会改变首发阵容。”K教练说,“你知道,我们可以上场打球的人很多,我们不是只将一组人作为我们的首发,而是,只要哪一组球员在场上,他们就是我们的首发阵容。

所以,我们不想太强调首发阵容,而将球员排什么次序。所有人,在他的那一组中,都将是那一组的首发。”

  此前梦八首发阵容变化源自首发控球后卫基德的发挥,基德在美国男篮最近比赛中,场场首发,但是他上场的时间在减少,而且保罗和德隆·威 廉姆斯在美国男篮的1号位作用更大。不过,作为2000年夺冠的功臣,基德更像是精神领袖,他在场上的防守强度为年轻球员确定了基调。

  梦八最可怕之处在于,能组合两套完全不同的首发阵容,可以用两套同样具有摧毁力的阵容冲击对手,板凳深度让人咋舌,这将是每支球队都要面临的问题。

  不出意外,梦八面对中国男篮的首发阵容将是:基德、科比、安东尼、詹姆斯、霍华德。由两位大牌科比和詹姆斯领衔,霍华德也将面对姚明,这也将是联盟目前最具统治力的西东两大赛区的第一中锋的对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