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马术 > 08中国马术动态

马术三项赛11日进行越野赛 中国选手华天再亮相

   中新社香港八月十日电(记者 方青木)在香港进行的奥运马术三项赛的盛装舞步比赛今天结束,十一日将首次在香港双鱼河场地举行三项赛中的越野赛。中国十八岁的选手华天,目前在盛装舞步赛环节暂列第三十一位,他明天上午将在越野赛中再次亮相。

  双鱼河场地越野赛赛道全长四千五百六十米,共设有二十九个障碍栏,选手需骑马跳跃三十九次,越过多种天然或仿天然障碍,例如水沟、石墙、水池、树干等等,并在八至十六分钟内完成赛事。在这场赛事中,华天依然排在第二十九位出场。

  经过一连两日的盛装舞步比赛,目前澳大利亚队在三项赛的个人和团体比赛中均暂居第一位。澳大利亚选手在今天的记者会上表示,他们已经为这次赛事作了很多的准备,虽然很紧张,但还是期待明天越野赛的到来。他们认为,越野赛是艰辛的比赛,不过现在他们状态很好,有信心完成好这项赛事。

  据悉,双鱼河越野赛的赛道,融入很多中国元素。二十九个障碍栏的设计各具特色,既有“卧龙”横卧草地,又有“鲤鱼跳龙门”跃然于水池中,还有“万里长城”的烽火台。其中,“鲤鱼跳龙门”是难度较大的障碍,“卧龙”和“万里长城”是混合型障碍。

  奥运马术三项赛可以说是马术中的“全能比赛”,结合了盛装舞步、越野赛和场地障碍赛,十一日将进行越野赛,三项赛的团体和个人冠军将在十二日的场地障碍赛结束后决出(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