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程菲满意资格赛表现 欲率女子体操队取得新突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女子体操资格赛正在进行,中国选手程菲谈论了正在进行的比赛。

  程菲对自己的表现还比较满意:“我有个很好的开始。

平衡木有点难,可能是我有点紧张,不过还好我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

  平衡木并不是程菲的强项,对此她表示:“平衡木不是我们队的强项,我常常在平衡木的比赛中犯错,但是我会努力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在评价队友江钰源的表现时,她说:“我认为她还是有点紧张,所以在鞍马比赛中她有一点失误。”何可欣是程菲的队友,程菲表示:“何可欣的失误是因为她有伤,比赛中她的手打了一点滑。大家都不希望发生这样的错误,我们会在以后的比赛中改进这点的。”

  经过激烈的比赛,程菲显得有点疲惫,她说:“我有点累,我总是在打呵欠。”

  对即将到来的平衡木的比赛,程菲说:“我们都习惯了从自由体操或跳马开始,但那只是习惯和态度的问题。自从抽签结果出来后,我们进行了大量的训练,以适应从平衡木开始比赛。我们表现得很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