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奥帆赛首日640名观众登船看比赛 海上感觉很好

  昨天中午12点20分,第一批观众船从奥帆中心港池起航,在一下午的时间里,640名观众有幸成为奥帆赛的第一批近距离目击者。

  中午12点20分,六艘观众船陆续发船,记者在登船口看到,观众们准备了很齐全的观赛设备:望远镜、小型摄像机、照相机、墨镜、防晒霜……几乎是全副武装。

观众中还有许多外国面孔。

  下午1点35分,第一批短程船的观众返航,观众们说笑着登陆。青岛父子孙念刚和孙善文说,“在海上的感觉很好,有个别观众晕船,但我们没事。借助望远镜,还可以清楚地看到运动员拉帆的画面。”13岁的孙善文第一次到现场看奥运会,他说,“在海上看比赛可以更好地感受到奥运的氛围。”

  英国人保伯和艾谱若夫妇赶到青岛看比赛,他们说,“我们家有自己的船,也很喜欢水上运动。我们想看奥运会帆船比赛的念头已经15年了,现在,在青岛圆了这个梦。”保伯和艾谱若夫妇来自下届奥运会的主办城市伦敦,他们说,“青岛很漂亮,奥帆中心也很漂亮。这次,我们在这里还可以看到英国队的选手,让我们非常兴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