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德媒体聚焦姚明现身德安战 诺天皇赛后只赞卡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北京奥运会男篮奥运小组赛B组第一场比赛,德国迎战非洲冠军安哥拉,由诺维茨基、卡曼领衔的德国队以95-66大胜安哥拉取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之后,德国队在小组出线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德国媒体也对球队本场的胜利欢呼雀跃。《图片报》称,在1.2万观众的欢呼声中,诺维茨基拿下23分,卡曼砍下24分,帮助球队取得了第一场胜利。而值得关注的是,中国的姚明也出现在了本场比赛的观众席上,观看了德国队的这场比赛。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德国队的天皇巨星诺维茨基说:“我们一直在说,如果想打入四分之一决赛,就必须拿下这场同安哥拉的比赛。现在我们做到了。”

  尽管自己也拿下了23分,诺维茨基还特地表扬了自己拿到24分的队友卡曼:“克里斯从比赛第一分钟就打得很有攻击性,给了我们很大帮助。他的发挥是这场比赛获胜的关键。对于这场胜利,我感到十分高兴,”

  尽管如此,德国媒体还是没有对球队的出线抱乐观情绪:要想拿到B组的前四名,德克·鲍尔曼的球队还要力拼世界冠军西班牙,东道主中国以及夺冠的最大热门美国梦八队。

    (搜狐体育 建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