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水球 > 08水球对手动态

男子水球预赛A组 黑山10-10逼平卫冕冠军匈牙利

   奥运官方网站8月10日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北京奥运会水球比赛首日,今天上午在英东游泳馆举行的男子水球预赛A组比赛中,黑山队10:10逼平卫冕冠军匈牙利队。

  匈牙利队历史上夺得过8个奥运会的冠军,其中包括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而且两夺世锦赛冠军、两夺世界联赛冠军,可谓战绩不俗,实力强劲。

而黑山队最好的成绩是2008年意大利热那亚世界联赛第4名。

  两支实力悬殊的队伍相遇,按理比赛会成一边倒的局势,但是这一幕却没有在今天的水球比赛中上演。

  第一节,双方打得比较保守,各打入3球,战成3:3平,其中防守反击方面双方各进1球,匈牙利直接进攻和5米射门各打入1球,而黑山队的另外2个进球均来自直接进攻得分。第二节,匈牙利摸清对手打法,以3:1领先,其中防守反击进2球,点球直接射中,黑山队的1粒进球由点球直接得分。上半场双方打成6:4,匈牙利领先。

  第三节,黑山队并没有因为落后而消极,他们进攻积极,攻入4球,其中防守反击、直接进攻、5米射门和点球各得1分,匈牙利队仅打入的2球来自防守反击和点球。最后一节,双方又战成2:2平。这样,黑山队最终就以10:10逼平实力强大的匈牙利队。

  纵观整场比赛,匈牙利在控球时间和控球数上略占优势,但却没有抓住机会。匈牙利下轮的对手是希腊队,而黑山队的对手是加拿大队,比赛于8月12日进行。(兰克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