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拳击64公斤级1/16比赛:买买提-吐孙穷惨遭淘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北京奥运会男子拳击轻中量级(64公斤级)1/16比赛在工人体育馆举行。中国选手买买提-吐孙穷以8比15不敌俄罗斯名将科瓦廖夫,无缘下一轮。

  今年20岁的新疆小将买买提-吐孙穷是首次参加奥运会。在2007年芝加哥世锦赛上,买买提-吐孙穷输给了雅典奥运会第三名、保加利亚选手布里斯无缘八强。在今年2月的北京奥运会拳击亚洲区预选赛中,买买提-吐孙穷战胜了吉尔吉斯斯坦的对手,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在北京奥运会男子拳击轻中量级1/16比赛中,买买提-吐孙穷遭遇到了俄罗斯名将科瓦廖夫。他是雅典奥运会的第五名,在2007年芝加哥世锦赛上获得了亚军。

  第一回合,俄罗斯名将科瓦廖夫进入状态较快,而买买提-吐孙穷则显得有些紧张,很快科瓦廖夫就取得了4比0的优势。第二回合,买买提-吐孙穷在现场观众的加油声中丢下了包袱,利用犀利的进攻连得2分。不过经验丰富的科瓦廖夫随后通过反击追回2分,前两回合过后以6比2领先。

  进入第三回合,科瓦廖夫利用买买提-吐孙穷急用追分的心理,连续偷袭得手,已经没有退路了的买买提-吐孙穷与对手展开对攻,本局结束后科瓦廖夫以11比5领先。

  最后一回合,科瓦廖夫一上来又连得2分,基本奠定了胜局。尽管接下来买买提-吐孙穷拼尽全力,但无奈前面差距太大,最终以8比15不敌科瓦廖夫,无缘下一轮。 (搜狐体育:王者归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