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杨维张洁雯称下轮对手实力强 印尼名将早知结果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在今天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进行的一场羽毛球女子双打比赛中,中国组合杨维/张洁雯以2-0(21-19,、21-15)击败了印度尼西亚组合利利亚纳/马里萨。赛后,杨维/张洁雯和利利亚纳接受了采访。

  杨维和张洁雯表示今天比赛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刚开始她们感觉有点僵硬,不过有点紧张很正常。对手也有自己打法的缺陷。她们称下一轮对手、日本组合前田/末纲实力更强,不会轻松取胜,不过观众给了她们动力,但没有让她们感到压力。她们希望接下来能合作得更好。

  利利亚纳说:“我们料到会输。但如果是跟二号或三号种子选手打我们就有信心赢,因为我们以前赢过她们。我们来这儿是为了检验我们自己。很显然,她们是头号种子而我们才排在第9。不过我们在混双方面有一定的经验,我们把大部分精力也放在这个项目上。如果一切顺利,我们希望能夺牌。”(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