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德国男篮轻松取胜 鲍曼:姚明卡曼无所谓谁更强

  新华网北京8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昊飞、邹大鹏)作为中国男篮小组出线的重要对手,德国队10日在北京奥运会上首战轻取安哥拉队。德国队主教练鲍曼赛后称赞本队中锋卡曼很强,但若拿卡曼和姚明相比,则无所谓谁更强。

  “很高兴我们赢下了对安哥拉队的比赛,我们的中锋太强了,对方在防守他时根本没办法,”鲍曼在德国队以95:66取得开门红之后,毫不吝惜对卡曼的溢美之词。此役,效力于NBA洛杉矶快船队的卡曼轰下了全队最高的24分,投篮命中率高达83%,此外还贡献了2个篮板、1次助攻。

  由于中国队与德国队同组,而中国队要想出线,就必须战胜德国队和安哥拉队。面对最近五年从未战胜过的德国队,姚明前不久在接受采访时强调说:“我们不应该怵德国队,诺维茨基交给阿联,卡曼交给我。”毋庸置疑,中国队与德国队遭遇时,最具看点的就是内线争锋,那么姚明与卡曼谁能占上风?

  鲍曼对此评论说:“姚明是一名优秀的中锋,他有身高优势,抢篮板能力很强,也很会封盖。但我们的卡曼也很强,他的左、右手都能灵活运球。所以,两个人无所谓谁更强,关键是谁能带领球队取得最终的胜利。我记得,我们与中国队的比赛应该在星期六进行,我很期待这次交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