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飞人刘翔 > 刘翔动态

挑衅刘翔罗伯斯放话跑12"86 刘翔表示有信心胜



  昨天下午,古巴110米栏名将罗伯斯来到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了抵京后的首次训练。在昨天下午一个小时的训练时间内,罗伯斯只是慢跑和放松。根据教练的安排,罗伯斯目前主要任务是调整时差。

  男子110米栏比赛决赛将于8月21日晚上开始。尽管距离比赛还有11天的时间,但罗伯斯却早早放出豪言,北京奥运会他要跑出12秒86的新世界纪录。

  罗伯斯说:“我现在已经准备就绪,如果所有条件都许可的话,希望能跑出一个12秒86的新世界纪录。

奥运是真真正正的重要比赛,不过我没有想过太多有关奖牌的事情,只觉得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必定要全力以赴跑出自己的最佳成绩。”

  罗伯斯已经连续夺得六项比赛冠军,创造了12秒87的新世界纪录,并成为110米栏历史上唯一两次跑进12秒90的选手。

  主角回应

  刘翔:相信我可以击败他

  刘翔目前正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训练,期待在110米栏比赛开始前达到巅峰状态。对于罗伯斯的“挑衅”,刘翔表示有信心战胜罗伯斯。

  刘翔说:“罗伯斯给人的感觉就是为跨栏而生,而且他比我更年轻、更有潜力,而且破完世界纪录不久,信心正足。不过我仍然相信我可以击败他,因为我已经达到了一个水准。还有一点,他虽比我年轻,但我有参加雅典奥运会的经验,奥运会和其他比赛不同,算上决赛总共要跑4次,我知道怎么样在奥运会上发挥出我的最佳水平。”

  如果输了怎么办?刘翔想了想说:“对此我也想过,不过110米栏不是我的人生全部,还有很多多彩的时刻。如果赢了,那美妙无比;如果输了,也没关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