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布什观众席上高举美国国旗 为菲尔普斯加油助威

一切为了菲尔普斯
一切为了菲尔普斯

  北京今天下雨了。9点不到,离游泳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多小时,水立方已经坐得满满当当,连记者席也没了位置。其他比赛项目,持证记者都可以随便观看,唯独游泳决赛不行。要来采访的各国记者必须到新闻中心申请,排队才能得到今天决赛的门票。

  布什也来了。美国总统穿了一件蓝色衬衣,打了一条花领带,举着美国国旗,就在观众席上为运动员加油。当然,这一切都为了菲尔普斯。

  其实早在昨晚,游泳预赛,水立方已经爆满了。

来自世界各个国家的记者和运动员,都为中国观众的热情而振奋。“连预赛都能爆满,真的要感谢菲尔普斯!”美国NBC的里特感叹道。

  当各种语言的“加油”响起,当各个国家的各个民族的舞蹈跳起,菲尔普斯已经成为一个符号,一个大家享受奥运会的符号。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