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北京奥运会官方声音

奥组委新闻发布会 解释为何门票售尽座位没坐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国际奥委会和中国奥组委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在会上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就目前有些比赛仍有空余坐席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王伟说:门票工作对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北京奥组委目前正在着手解决这些问题。奥运会的传统是赞助商、媒体、VIP都有预留的座位。赞助商可能会把这个门票免费送给朋友或者一些重要的客户,让他们过来观看预赛。除此之外,有些门票是整个上午或者整个晚上的,比如今天晚上有篮球比赛,第一部分是澳大利亚队对克罗地亚的,第二部分比赛是美国队对中国队,有些人可能更喜欢看美国队和中国队的比赛,所以第一部分的比赛他们就不会过来看。我们想劝说大家要尊重观众观看比赛的权利。比方说沙滩排球观众不多的问题,我们也是感到非常意外,会尽力解决这个问题。现在对于门票的需求依然非常高,许多人都想拜托朋友替他们买门票,他们买了门票也是送给朋友,但可能他们的朋友不太欣赏,不太喜欢某个比赛,就不过来看了。确实这是一个很复杂的问题,我们是想尽一切办法做好安排。(搜狐体育 于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