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体操女子团体中国暂列第一 小将何可欣失误落杠

  奥运官网8月10日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在国家体育馆开始了女子体操团体资格赛第一轮的争夺,中国队和卫冕冠军罗马尼亚女队同分在资格赛的第一场,四轮比赛完毕,中国队以总分248.275分暂列第一。杨伊琳凭借一套高难度的高低杠动作获得16.650分的好成绩取得全场最高分,有望进入单项的决赛。

小将何可欣在高低杠比赛中失误落杠仅拿到15.725分,进入决赛希望渺茫。

  体操团体资格赛采取654赛制,即5人上场,计4个人成绩。比赛分三组进行,每组六支队伍,前八名将获得决赛资格(6支混合队不参与团体竞争)。中国对本次派出的是程菲、杨伊琳、何可欣、邓琳琳、李珊珊和江钰源。

  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队比赛的顺序首先是平衡木,接下来是自由操、跳马和高低杠。平衡木的比赛中,小将李珊珊拿到了全场最高分16.125分,老将程菲发挥也很稳定拿到了15.875分暂列单项的前两名。跳马的比赛中首先出场的杨伊琳和邓琳琳拿到了15.200分和15.225分的成绩,第三个出场的江钰源由于跳的高度不够致使落地时摔在地上,此跳仅拿到了14.775分,随后出场的老将程菲顶着巨大的压力出场,虽然落地时有一点小小的移动,还是凭着完美的空中动作得到了16.150分,拿到单项第一名。程菲、杨伊琳和江钰源也在自由操项目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后的高低杠比赛首先出场的是杨伊琳,凭着一套高难度的动作拿到了16.650的高分,暂列单项第一。小将何可欣在这项的比赛中出现重大失误,从高低杠上落了下来,但是她还是凭借着之前完成的一连串高难度动作获得了15.725分,暂列小组第三,进入决赛的希望很渺茫,有可能打破了中国队高低杠“双保险”的计划。整场比赛下来,中国队四轮比赛分别以61.825分、62.650分、63.050分、60.750分高居各单项的榜首。总分248.275以领先克罗地亚队约10分的优势暂列第一。

  本场比赛的罗马尼亚选手并未发挥全部的实力,总分238.425分位列第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