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德俄首战均以大比分获胜 卡曼绝非诺维茨基替补

  华奥星空讯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男子篮球比赛德国对阵安哥拉的比赛中德国球星诺维茨有23分紧张,队友卡曼(Chris Kaman)则得到了24分。德国最终以95比66击败安哥拉,赢得“开门红”。

  中锋卡曼全场12投10中,并在内线向继续帮助的诺维茨基伸出了援手。

现效力于NBA洛杉矶快船队的卡曼出声在美国的密歇根州。他能为德国队效力,最应该要感谢的就是宽宏大量的奥委会官员和彻底仔细的血缘调查。由于曾祖父母是德国人,卡曼顺利成为德国男篮的一员,但他绝不仅仅是诺维茨基的替补。

  在另一场已经结束的比赛中,欧锦赛冠军俄罗斯以71比49战胜伊朗,基里连科得到15分。(李闻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