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中国拳手麦麦提图尔荪-琼不敌世界亚军提前出局

  新华网北京8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费列娜)中国64公斤级拳手麦麦提图尔荪·琼在10日的首轮比赛中不敌俄罗斯对手、去年拳击世锦赛亚军根纳季·科瓦廖夫,以8:15败北。

  面对强敌,琼打得积极主动,4个回合均主动进攻,但实力与对方相比,仍有不小的差距。

  第一回合双方互相用刺拳试探,琼积极进攻,但均未击中有效点数,反而因疏于防守被对方有效击中4次,以0:4落后。

  第二回合琼表现不错,进攻更有效果,分别两次用右摆拳击中俄罗斯人头部,得到两分。

  第三和第四回合琼继续主动进攻,多次将对方逼到台脚,靠进攻得到6个点。但他防守不严的弱点进一步暴露出来;俄罗斯人对他的攻击往往一招建功。最终琼以相差7个点而输掉了比赛。

  由于比赛采取单败淘汰制,麦麦提图尔荪·琼将无缘进入16强。

  10日晚些时候,69公斤级中国拳手哈纳提·斯拉木将对阵赞比亚选手,胜算很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